close

壹.獨眼龍  //原名片目猿1963年作品

 

故事為獨眼龍袁燕青(台版名,虛購人物)幫助康世達(台版名,實為齋藤道三)

奪取美坪國(台版名,實為美濃國)的過程

 

收藏為未標年份

全四冊

第一冊為華仁出版社

第二冊~第四冊為藍宏出版社

 

獨眼龍一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第一章青雲篇

密約

賣油郎傳奇

 

第二章風雲篇

戰陣

逃亡

背叛

 

第三章流雲篇

改名

叛亂

 

獨眼龍二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刺客

暗殺

追蹤者

洪水

 

第四章和風篇

和談

 

獨眼龍三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第五章疾風篇

傀儡

叛變

危險

扭轉全局

 

第六章烈風篇

潛入

開會

奇變

 

 

獨眼龍四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第七章愁風篇

對峙

天韻

分離

 

 

貳.獨眼蛟龍  //原名隻眼之龍1977年作品

 

貳-1.獨眼蛟龍

故事為獨眼龍山本勘助幫助武田信玄決戰上杉謙信瑜川中島

稱霸戰國的過程

 

收藏˙為1982年合眾出版社(全十冊)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我的「橫山光輝」漫畫珍藏之二十二----獨眼龍、獨眼蛟龍、神

 

貳-2.隻眼之龍

日文版漫畫

1994年領導出版社

全6冊

 

隻眼龍1.jpg

 

隻眼龍2.jpg

 

隻眼龍3.jpg

 

隻眼龍4.jpg

 

隻眼龍5.jpg

 

隻眼龍6.jpg

 

 

參.神槍獨眼龍  //原名風盜傳1968年作品

 

收藏˙為未標示年分星輝出版社(全四冊)

目前僅有三冊

 

神槍獨眼龍1.jpg

 

神槍獨眼龍2.jpg

 

神槍獨眼龍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