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橫山光輝的漫畫作品

收集數十年

共有26種258本

將分期介紹如後

 

 

超人神童  //原名巴別二世1971年作品

 

超人神童是日本名漫畫家橫山光輝的作品

橫山光輝號稱巨大機器人之父

是我少年時期最重要的漫畫收藏

一直陪我步入中年

現在也是我兒子的最愛

只是我都要求他要小心的翻閱

以免珍藏的漫畫受損


這一套漫畫是1978年

華仁出版社(當年最重要的漫畫出版社)發行

一套十本

一本售價新台幣20元


故事敘述一個外太空人因飛行船失事迫降地球

在尼羅王的協助下建造了巴比路塔


一座完全由電腦控制的塔

等待外星同伴的拯救

巴比路塔就是聖經中提到過的高塔

 

幾千年後地球上出現了兩個超能力者

一位是野心勃勃的蓋世魔王

另一位就是超人神童

超人神童被一隻巨鳥帶到巴比路塔內

繼承外星人的科學設備和知識


他有三名部下:黑豹、飛天鳥、天魔神

他們要對抗想要征服世界的蓋世魔王


蓋世魔王根據地----魔鬼島雖然機關重重

還是被超人神童所攻破

蓋世魔王在與超人神童的決鬥中也斷送了生命........


不料,繞行地球的衛星七三一號

因故墜落地面

帶回了宇宙間的病原菌

宇宙的魔王---- 宇宙天王乃利用病原菌使蓋世魔王復活


正義的使者、巴比路塔的主人----超人神童

率領三位忠實的部下組成超人特攻隊

向著蓋世魔王的巢穴而來

他們要突破具有各種超能力超人所組成的超人陣

才能再次挑戰蓋世魔王


衝擊波使用過度

就像精力完全透支了一樣

超人神童沒有打敗蓋世魔王

而是野心的魔王一直增加自己衝擊波的能量

終於像木乃伊般地耗盡精力而亡

世界又恢復了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