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入荷11

----日本文學系列5

----明日的記憶

----1010729

2007年商周出版社初版7刷版本

荻原浩/著

戴偉傑,劉錦秀/譯

全書共333頁

 

即使有一天

你的記憶消失忘了我

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

 

剛滿50歲的廣告公司業務部長佐伯雅行

原本在幾個月後要主持獨生女的結婚典禮

完成人生中最大的心願

可是卻得到了早發性阿茲海默症

 

為了挽留無時無刻都在消失的記憶

他拼命地對所有事物做記錄

留下小紙條提醒自己

當滿天飛舞的小紙條再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佐伯陷入了不知所措的境地

而妻子枝實子決定牽著他的手

陪他一起和病痛奮鬥下去....

 

明日的記憶DVD

荻原浩同名小說改編

堤幸彥導演

渡邊謙監製

渡邊謙,樋口可南子,吹石一惠,坂口憲二主演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妳都忘記了

可否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道盡阿茲海默症病患的絕望和希望

也廣泛地引起觀眾、讀者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